无聊养只宠物玩【这是第二章

意义不明的脑洞写完了hhh所以第一章只是个单纯的介绍
( ̄▽ ̄)有bug,渣文笔,有ooc见谅。




正在shift躲【横】避【跳】的莱耶斯额头上的青筋正疯狂地暴起:“去你大爷的莫里森,好好找个东西开什么大!”
然而冲刺状态的指挥官根本听不见,只是在心里碎碎念:“麦克雷这小子怎么突然就到正午了?”
以一个奇异姿势滚入掩体的麦克雷则在想自家师傅为什么会二话不说开始跳【开】舞【大】

好吧,事实上这件事的起因应该追溯到阳光明媚的早晨……
自从上次裂空送给麦克雷一只柯基而且被取名为“五十”以后,基地更加闹腾了
“五十你别跑!把我的早晨牛奶还给我!”
“五十!给我从莱耶斯身上下来!那是我的!”“滚!”
“五十!你不能叼走莫里森的治疗棒!”
“五十!”
反正可爱的小短腿柯基后面永远跟这一只可爱的大短腿柯基,而且永远追不上。

于是可爱的五十感觉自己好像一到闪电,直到撞上莱耶斯家的猫。
“喵!”“汪嗷!”
好家伙打起来了
好像是单方面被打
等等,五十你怎么跑了
Die追上去了
一阵混乱。。

等到麦克雷再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可【闹】爱【腾】的小动物们都不在了。
“?”莫里森咬着苹果出来,看见身上全是猫狗脚印的麦克雷和大开的门好像懂了
“还不去追!”人未到声先到,莱耶斯过来了
麦克雷想了想自家柯基踩了莱耶斯肚子,叼走了莱耶斯的帽子,自己扑倒了莱耶斯,觉得没有被杀已经是万幸了,于是捡起帽子连衣服上的灰都没拍一溜烟就跑了
“算他跑得快。”莱耶斯拿着有明显牙印和半干的口水印的帽子狞笑到。
“你不打算去找你的猫吗?”
“我相信它。”
“即使它身边是杰西和杰西的闹腾柯基?”
“………”
“你忘记上次他的战术翻滚脚后跟踹到了五十,然后连人带狗掉到河里?”
“……去他的麦克雷!”莱耶斯愤愤地骂了一声还是跟了上去
莫里森无奈地耸了耸肩,觉得自己还是过去看着这对冤家师徒,免得莱耶斯一枪崩了麦克雷。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看见莱耶斯跟着自己的原因麦克雷早就跑没影了,莱耶斯也不知道
跑到哪去了,莫里森只好随便选了一条路开始寻找。
宁静的午后啊,一声愤怒的猫叫毫不留情地划破天空
“呵,我看见你……"
“午时……”
“Die……”
莱:“!” 莫:“!” 麦:“!!”
于是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然而事实上是这样的:
麦克雷视角:猫叫!在树上!五十呢?
“五十!”
什么师傅开大了?!

莱耶斯视角:猫叫!
“Die……”【die是莱耶斯家小黑猫的名字】
莫里森在附近!(条件反射shift)

莫里森视角:终于找到这两只小家伙了
“呵,我看见你……”
麦克雷!?

所以说——取名有风险,养宠需谨慎。在看到一只逗比宠物的时候要小心它是不是有一个逗比主人。

评论-2 热度-24

评论(2)

热度(24)

©黑椒肉丝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