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养只宠物玩【这是第一章

事实上我在思考杰西到底是适合养柯基还是养风滚草【不。
就是没事乱写的产物,渣文笔,ooc可能,不定期更,我会尽力的 orz


不久前裂空突然想给全员一个大惊喜,于是敢想就敢做的英国女孩就在休息时间不停地东奔西跑了近三个小时后,将大小不同的盒子放到了每一个人的房间里,当然温斯顿,堡垒和禅雅塔也是有的,就连一向不爱参与活动的莱耶斯都得到了一份。

麦克雷兴冲冲地跑到莱耶斯的房间,刚刚打开房门想问他的师傅得到了什么,一团黑乎乎的不明物体就糊到了他的脸上,接着一声令人心疼的嚎叫几乎要掀飞房顶。
“Die,过来。”莱耶斯朝自己旁边的位子上拍了拍,那只名叫“Die”的黑猫终于放开了麦克雷帅气的脸庞,尾巴一甩跳到了椅子上。
麦克雷顶着美丽的“X”形印记一脸委屈【不 地看向莱耶斯:“师傅,不带这样的暗器的……所以这只小东西就是你的礼物而且你还给它取名叫'Die'?”
莱耶斯耸了耸肩表示默认
麦克雷还想问些什么,突然房间的门又开了
“嗯?你们都在这?”莫里森适应了一下莱耶斯房间里略显昏暗的光线后发现了脸上顶着“X”一脸憋屈的麦克雷和悠哉地坐在椅子上的莱耶斯还有他旁边一只快要隐身了的猫。
猫?不得不说它和主人十分相像。

麦克雷看莫里森面无表情地站在门边,又看了看里面的莱耶斯,恢复了招牌式的牛仔笑容:“所以莫里森,你的礼物是什么……话说我的雪茄呢?”然后注意到地上断成两截的雪茄,受伤地从披风下拿出另一只点上。

莫里森向屋内挪了几步,然后一只猫头鹰,准确的说是只雪鸮飞到了莫里森的肩膀上
“噢噢噢噢噢,居然是雪鸮!这可真是……”
莱耶斯好像也来了兴趣,走到莫里森身边试探性的摸了摸“这家伙貌似不怕人。”
就连“Die”也在他脚下用打量的目光看了起来。
莫里森默默的想,果然猫很可爱。
麦克雷忍不住也摸了摸,于是近两分钟三个糙汉子都在企图用手把可怜的小雪鸮擦燃。
雪鸮表示我心里苦啊,你们为什么要一直摸我啊,特别是那个叼雪茄的目光炙热啊,好像主人的眼神也不对了。于是它飞到了天花板的灯上。
莫:“诶,怎么飞了。”
麦:“肯定因为你太吓人。”
莱:“Die”
D:眼神一亮
麦:“师傅我错了。”
莱:“Die可能不愿停下。”
麦:“!!!五十!!快来救主!”(一声嘹亮的口哨)
接着一个金黄色的身影敏捷地窜进了屋内,莫里森迅速地向旁边撤去,于是那道身影踩着麦克雷,猛扑进了莱耶斯怀里。
莱耶斯忍着想一枪崩掉麦克雷的想法看了看撞在他胸前的东西
“一只柯基?脖子上还有一条恶趣味的红围脖?你怎么不再让他叼根骨头雪茄?”
麦克雷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已经被玩坏了的披肩,重新带好帽子:“我也有想啊,但是奈何它没我一半帅气,所以就免了……还好我新点的没掉。”
莫里森点了点头:“要是把你和它搞混就不好了。”
“喂!我知道它很帅,但是再怎么帅也比不上身为牛仔的我。”
莱耶斯挠了挠柯基的头:“你不拔枪的时候和它很像。”
麦:“……”
莫里森默默地点了点头。
您的好友麦克雷拿出了闪光弹
莫里森话锋一转:“所以你刚刚叫它'五十'?难道你上一只宠物叫'四十九'?怎么不是'七十六'?”
“哦,指挥官您饶了我吧,我对数字真的没有任何热情,特别是七和六……事实上我上一只叫'牛奶'来着。”
“然后你就把它喝了。”莱耶斯默默说到。
麦克雷和莫里森感到一阵没来由的冷。

评论-4 热度-52

评论(4)

热度(52)

©黑椒肉丝炒饭 / Powered by LOFTER